奥迪全新A3两厢版实拍 内饰更个性 尺寸全面加长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国产A3两厢版的工厂实拍图,新车外观比现款更加运动,非对称式的内饰设计个性十足,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加长。全新国产A3最快有望在下个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亮相,根据规划新车还将推出三厢加长版车型,上市后将继续与奔驰A级、宝马1系轿车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A3两厢版实拍 内饰更个性 尺寸全面加长-图1

奥迪全新A3两厢版实拍 内饰更个性 尺寸全面加长-图2

奥迪全新A3两厢版实拍 内饰更个性 尺寸全面加长-图3

奥迪全新国产A3采用两种外观设计,此次实拍的动感型蜂窝状进气格栅内还辅以镀铬饰条,保险杠两侧使用C型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新车侧面选用花瓣式拼色轮毂,车尾保险杠两侧饰条与车头相呼应,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而致雅型前脸配备的是普通蜂窝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改为U型饰条,车尾排气装饰更加低调。

奥迪全新A3两厢版实拍 内饰更个性 尺寸全面加长-图4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A3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个性设计,也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顶配预计为12.3英寸),中控屏幕为10.1英寸,酷似保时捷911的电子挡杆也非常引人注目,不过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方向盘显得与这套全新内饰设计有些格格不入。

奥迪全新A3两厢版实拍 内饰更个性 尺寸全面加长-图1

尺寸方面,奥迪全新国产A3两厢版长度、宽度、高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左右,不过轴距基本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8L,与现款保持一致。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20.3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