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万起售/内外焕新 第三代哈弗H6值得买吗?

霸占紧凑型SUV销量榜长达8年的哈弗H6,它的表现就犹如汉兰达在7座SUV市场的神坛地位。哈弗H6已然是一代国民“神车”,也成为不少像传祺GS4、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博越等”后起之秀“纷纷追赶的目标,随着产品实力的不断提升,它们正逐渐缩短与哈弗H6之间的差距。不过面对实力竞争对手的追赶,哈弗H6并没有坐以待毙,推出了它的第三代产品,新车由内而外进行了焕新升级,同在智能化以及安全性方面也做出了进一步提升。今天的《新车首撞》栏目我们就来解读一下刚刚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面对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博越PRO这两位对手,在价格、动力以及产品力方面有哪些方面的优势?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2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3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4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5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6

《新车首撞》栏目主要是针对大家关注的重点新车进行分析,将其与竞品车型进行“正面刚”,看看新车有哪些亮点和优势。第三代哈弗H6基于长城旗下的全新“柠檬”平台打造,旨在通过全方位的提升来巩固自己的霸主地位,那么新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变化和优势?在具体分析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网友们对全新哈弗H6有哪些关注点?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7

通过收集网友们在论坛以及社交平台的真实评论,我们发现大部分消费者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它的内饰设计、配置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等层面,对内饰设计则给出了一致好评。而问题主要集中在有一小部分网友觉得全新哈弗H6的定价有些贵了,不确定它的性价比怎么样,真正实力如何等方面。为此我们找来了两位实力选手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博越PRO,看看他们之间的差异。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8

8月30日也就是昨天,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59-13.49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相较于另外两款车型起售价处于中档水平,在价格上没有明显的优势。

虽然价格上与竞品车型表现相当,但全新哈弗H6的整体实力还是不俗的,相较竞品有着三大优势,综合下来,它销量王的“宝座”还是稳稳的。

11.59万起售/内外焕新 第三代哈弗H6值得买吗-图1

11.59万起售/内外焕新 第三代哈弗H6值得买吗-图2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1

全新哈弗H6整体外观设计依旧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新车在保持老款车型简洁干练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动感元素,包括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等等,使新车的外观更显饱满,非常耐看,视觉效果很大气。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2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3

来到第三代哈弗H6的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必须用焕然一新这个词来形容,相比于上代车型,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简洁干练,分层式中控台配合平直的线条,提供了十分不错的纵深感,中央金色饰板的加入恰到好处,营造出浓浓的高级感。同时,均采用悬浮式设计的10.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幕,搭配上电镀圆形电子档杆,在科技感营造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第三代哈弗H6在配置上配备了像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比较常规的配置外。新车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包括全自动循迹倒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场景AEB、路段智慧躲闪这五大功能。同时,新车是全球首款支持整车FOTA升级的燃油SUV,可以远程进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升级。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安全性是很有保障的。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4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5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先期仅提供1.5T版本,其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和竞品车型的1.5T版本相比,其动力表现稍有优势。但其配备了FOTA远程升级技术,可以随时随地为车辆动力系统升级,更加方便快捷。

11.59万起售/内外全面焕新 国民神车哈弗H6再进化-图16

总结:第三代哈弗H6在“国民神车”、“销量霸主”光环的加持下,由内而外又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同时加入了智能科技化配置,补齐了此前车型的短板,产品实力和竞争力更强了。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如此实力不凡的全新哈弗H6,一定会继续它的销量神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