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

06是领克旗下一款小型SUV,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主要竞争本田XR-V、缤智、大众探歌车型。和吉利ICON、缤越一样,领克06基于BMA架构打造,不过新车整体尺寸更大一些,同时设计质感也更加出众。价格方面,领克06此前公布了12.06万-14.06万的预售区间,预计实际售价会更低一些,起售价略低于12万元。

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图1

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图2

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图3

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图4

配置方面,领克06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驾驶电动调节、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等。相比之下,上述配置的大多数只能在本田XR-V、缤智、大众探歌的高配车型中才能看到。

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图5

领克06将于9月6日上市入门版不到12万就能买-图6

另外,和本田XR-V、缤智、大众探歌等同级别合资竞品相比,新车整体尺寸更大一些。动力方面,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06也占据一定的优势,功率、扭矩参数均领先合资竞品车型。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