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12.06万起/比合资车更划算

本月成都车展上,领克旗下全新小型SUV——领克06正式开启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万-14.06万元,科技先锋版官方售价为14.56万元,并将在8月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领克官方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6的配置信息,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除科技先锋版外,还提供了型Plus、劲Pro、耀Pro三款版本。参考曝光的预售价来看,型Plus的预售价为12.06万元,比其合资品牌竞品本田缤智1.5T入门版相比,价格便宜了2.25万元,但配置却相对丰富,多出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等。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1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2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3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4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5

具体配置方面,领克06 型Plus提供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无钥匙启动、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后排出风口、10.25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LED远近光源、后驻车雷达等配置,均是日常消费者使用频率很高的功能;劲Pro在其基础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前泊车雷达、黑顶车身、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后尾门等配置。耀Pro在中配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另外还有一些能够提升车辆豪华感的迎宾灯、车内72色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6

领克06配置曝光 预售价比本田缤智便宜/配置更丰富-图7

尺寸方面,领克06虽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但其车身长度、轴距与本田XR-V/缤智等对手相比,有着相对明显的优势,甚至达到了入门级紧凑SUV的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更佳的后排乘坐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除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外,还提供了插电混动版本,两者均搭载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较对手略占优势。油耗部分,新车燃油版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插混版为1.5L,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