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预售12.06万起 尺寸动力领先本田XR-V

7月24日,领克旗下全新小型SUV——领克06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2.06万-14.06万元,其中科技先锋版车型官方售价14.56万元。新车基于吉利全球化基础模块结构BMA打造而来,相比领克目前的其他车型,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化与运动化。据了解,领克06将于下月上市,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缤智、一汽-大众探歌等车型进行竞争。

15秒读懂新款领克06:

1.领克06采用与吉利ICON、缤越相同的BMA平台打造;

2.内外饰设计进一步升级;

3.搭载1.5T燃油与1.5T插混动力总成,插混车型百公里油耗1.5L。

领克06开启预售XX万起 尺寸动力领先本田XR-V-图1

领克06开启预售12万起 尺寸动力领先本田XR-V-图1

领克06开启预售XX万起 尺寸动力领先本田XR-V-图2

领克06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X万元起/定位更年轻-图4

领克06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X万元起/定位更年轻-图5

领克06开启预售 X万元起-图1

领克06开启预售 X万元起-图2

领克06开启预售 X万元起-图3

领克06的设计依旧延续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组配合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层次感十足。作为领克面向年轻人群的又一款力作,在细节之处也更为时尚精致,车身多处的橙色装饰线条点缀在深色车漆上,很有视觉冲击力。内饰部分,悬浮式中控台搭配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兼顾美观与实用。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蓝色饰板和橙色装饰条,与外观相呼应,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

领克06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X万元起/定位更年轻-图9

领克06开启预售 X万元起-图4

领克06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预售X万元起/定位更年轻-图10

动力方面,领克06提供了两种动力选项,分别为1.5T燃油与1.5T插电混动版,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与本田XR-V相同,但265N·m的峰值扭矩要领先于本田XR-V。传动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版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插电混动车型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5L。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达2640mm,整体尺寸也要略大于本田XR-V。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蓝电E5 蓝电E5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