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擎峰出任路特斯全球CEO 全面开启国产化-推3款新车

日前网上车市获悉,冯擎峰将出任路特斯集团董事、全球CEO,将不再担任吉利营销系统的职务。这一决策的背后,或许是吉利控股为路特斯已经上马的国产项目未雨绸缪,吉利内部资料显示将于武汉投产的路特斯项目已于今年3月启动,并将于2022年4月建成投产,后续将推出SUV、轿车在内的3款新车型

冯擎峰回归路特斯 3款新车国产在即-均价超40万-图1

冯擎峰退出吉利营销体系后,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继续分管吉利品牌和几何品牌。显然,吉利控股集团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旗下各汽车业务板块的发展,即让研发体系出身的冯擎峰“轮岗”营销体系,进而更好地保障比沃尔沃定位更高的路特斯品牌的发展。

另外,吉利的一份环评资料显示,其将在武汉投资90.4亿元用于投产路特斯品牌3款车型,包括一款中大型SUV(含燃油、插电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一款中型纯电动SUV以及一款中大型纯电动轿车。该项目已于2020年3月动工,预计2022年4月建成投产。

冯擎峰重新回归路特斯3款高端车国产在即-图2

冯擎峰重新回归路特斯3款高端车国产在即-图3

冯擎峰重新回归路特斯3款高端车国产在即-图1

在这份资料中,吉利提到:路特斯曾与保时捷、法拉利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中国高端跑车市场的开发较晚,目前还没自己的自主品牌,但随着吉利全力帮助路特斯拓宽产品系列,在武汉建设整车厂,将极大重塑其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吉利武汉工厂路特斯汽车项目建成初期阶段将对标国际最先进标准,以豪华SUV在中国汽车市场这一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