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国六车补贴上线,增换购皮卡最高补贴7000元

日前,河南安阳政府发布《安阳市汽车消费补贴政策实施细则》,从2020年8月6日至年底,对在安阳市购买新车(含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给予政府补贴。

河南安阳国六车补贴上线增换购皮卡最高补贴7000元-图1

1、对购买“国六”排放标准机动车的车主:

车价6万元(含)以下每辆车给予600元补贴;

6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含)每辆车给予1000元补贴;

10万元以上每辆车给予2000元补贴。

2、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一律按每辆车给予2000元补贴。

据悉,本次市财政将按照不超过1000万元,林州市、安阳县、滑县和内黄县财政分别不超过500万元,拿出共计3000万元的补贴资金。

各地按照消费者购买顺序,实行先到先得,补完为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列入本次补贴范围:

1、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购买的新车;

2、排放标准低于“国六”的车辆;

3、购买摩托车、三轮车、四轮低速电动汽车、农用车的。

与此同时,安阳市计划自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淘汰柴油货车8264辆,根据《安阳市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办法》规定,按要求淘汰的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并更新为国V、国VI的业户,每辆车最多可以获政府5000元补贴。从安阳发布的这两项政策来看,相关车主淘汰车辆并购买新车,或将收到最高7000元补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