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新款锐骐6 8AT以乘用化舒享为生活提速

近几年追求皮卡个性化、乘用化、玩乐属性的消费者在增多,一些国外皮卡车型的进入也逐渐打破中国消费者对皮卡的固有印象,让消费者意识到皮卡也可以高端和精致。

政策不断放宽,国人消费热情逐渐增长,各大车企跃跃欲试,但国内外环境有很大差异,这里没有牛仔情怀,没有广袤的农场,那么中国需要什么样的乘用皮卡呢?郑州日产以新款锐骐6 8AT车型的上市率先给出了最优解。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1

视觉进升,宜商宜家内外兼修

新款锐骐6 8AT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整车轮廓硬朗。前脸采用“冠军腰带”式设计,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粗壮有力,带来十足的安全感;醒目的LED前大灯,配合结实饱满的侧身腰线,厚重而不失动感;全新的U型后保险杠设计,流畅的线条感背后是装卸货物的进一步便捷。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2

此外,新款锐骐6 8AT车型内饰设计豪华精致,高品质的双色内饰、人性化的布局设计,与中高端SUV车型如出一辙,凸显着该车的与众不同,适应了时下的消费趋势和审美潮流,是兼顾“居家”和“撒野”的一把好手。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3

而新车造型变化最大的亮点,在于排挡造型,采用了飞机挡杆设计,媲美豪华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营造了更加高端的车内氛围,有效提升驾乘感受,对于皮卡家用的用户来说,为其日常生活出行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4

强大的运载能力,开拓生活宽度

人生得意须尽“宽”,更广的宽度决定了生活的精彩程度。新款锐骐6 8AT车型运载能力的提升让生存成为了生活,更让生活不止于生活。

动力上,该车虽然不能和“美系大怪兽”相比,但放眼国内已经是领先一步,实现了越级动力与超级省油的绝美平衡。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先进技术的M9T轻型柴油发动机,匹配德国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新款锐骐6 8AT车型完成了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的强大动力输出。而百公里油耗低至7.3L,每公里才四毛多,一年可省3000-5000元,跑的越多省的越多,达到了同级别最低。对于钟情户外越野的“发烧友”来说,完全可以尽情去野,不必再被动力所累、被油耗吓退。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5

其实无论是拉货、日常家用,还是长途自驾穿越,除了能跑还要够能装。为了适应更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新款锐骐6 8AT车型推出了标箱和长货箱两个选项,给消费者更多一个选择。长货箱整车长5560mm、宽1850mm、高1810mm、轴距3400mm,加之货厢容积达1.3立方,轴距和货厢大于同级别车型,超大空间可以轻松装下出行所需的各种物品。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6

比肩乘用车,不缺舒适与智能

不仅有皮卡车型的运载能力,同时兼顾乘用车的舒适性,这就使皮卡的作用得到了真正的发挥。新款锐骐6 8AT车型双色豪华精致座舱,配备日产宇航级、零重力8向电动调节座椅,为皮卡用户带来高品质驾乘感受;同级领先的NVH静音处理技术,营造出森林般静谧空间;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防盗)、迎宾踏板、侧踏板等智能便捷配置的加持,更添了一份高档精致感。

不负性能之名新款锐骐6 8AT的攻守之道-图7

智能娱乐方面,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在线娱乐、导航、资讯等等该车也是因有尽有,毕竟9寸的全液晶中控屏不只是用来看看而已。

从舒适性和便捷性来看,新款锐骐6 8AT车型可谓功能齐全,这不仅仅是一个品牌和车型的突围,从某种意义上给国产皮卡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标杆。兼备轿车的舒适性、小型货车的装载性、SUV越野性的优势,新款锐骐6 8AT车型带给我们的体验,就是乘用化皮卡应有的样子,也必将会引导国人创造中国式的独特皮卡文化生活。

虽然乘用化舒适方面新款锐骐6 8AT车型是有口皆碑,但在车辆的安全性能上郑州日产也一直考虑深刻,下期,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该车都有哪些令人惊喜的守护技能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