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6厢式皮卡上市,30年报废,17.98万起售

近日,郑州日产上市了锐骐6厢式车,这款车基于锐骐6皮卡打造而来,起售价为17.98万。新车整体造型与锐骐6皮卡没有太大区别,前脸处为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双幅镀铬装饰条,车身侧为四门、简单大气的16英寸轮圈,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封闭式一体货箱。

锐骐6厢式皮卡上市30年报废17.98万起售-图1

锐骐6厢式皮卡上市30年报废17.98万起售-图2

锐骐6厢式车货舱处改为高顶封闭式后货厢,后尾门上掀开启,一体式的后杠配有行车辅助系统以增加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整体看起来与最初的老式国产SUV相近。不过这台车并不是此前报道的锐骐6乘用版,通过郑州日产官网的车型号推断,这款厢式皮卡为5字头专用车,具有合法的小专手续,正常情况下可以享受30年报废,某些地区可进城不受限行困扰的便利。

锐骐6厢式皮卡上市30年报废17.98万起售-图3

锐骐6厢式皮卡上市30年报废17.98万起售-图4

锐骐6厢式皮卡车身尺寸为5310*1850*1910mm,轴距3150mm,封闭式货厢尺寸为1470*1562*1090mm,这款锐骐6厢式皮卡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最大爬坡角度40度,通过性表现不差,应付一般情况下的工商用途和乘用用途不在话下,并不太适合过度的激烈驾驶。

锐骐6厢式皮卡上市30年报废17.98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雷诺日产M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具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