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

高品质SUV级皮卡锐骐6,是郑州日产“回归皮卡专业”后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一经上市,广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随着今年新款锐骐6柴油国六8AT车型的强势推出,再度在皮卡市场掀起了一阵关注热潮,而关注点就是“M9T+8AT”这套号称皮卡顶级动力组合的“金字招牌”。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1

作为国内皮卡行业的领航者,郑州日产结合市场趋势及用户需求,迅速反应连续推出高品质车型,勾起了很多人的尝试欲望;有了雷诺日产联盟等国际领先技术的加持,让产品更具说服力;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合资背景的8AT车型,价格方面还保持初心,不免诚意更显。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2

有了高期待值在前,在6月进行的抢先试驾中新款锐骐6 8AT车型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在业内获得了极高的赞誉。为了充分了解新款锐骐6,包含轻度越野在内,TA能出现的几乎所有场景,我们都去做了深度体验。日常的街道代步,乡间的休闲,一天300公里的短途穿越(2019年底新款锐骐6的试驾活动),跑山的激进驾驶,良好路况的高速巡航,越野场地里的深坑、斜坡、驼峰、涉水、泥滩等近乎极限操作。任何单一场景下的试驾都有局限性,更为丰富全面的试驾环境,才可以了解到更多的东西。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3

M9T+8AT,越级动力组合确定领先优势

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领先技术的M9T轻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如此强大稳定的动力输出,让我从去年年底试驾新款锐骐6手动挡车型时就印象深刻,完全颠覆了之前对这款车的动态感受。动力响应迅速,起步和加速时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而且基本感受不到涡轮介入的突兀感,一路穿越山坡草原都得心应手。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4

此次试驾的自动挡车型,将原来的6AT直接升级为8AT,让新车在动力、换挡逻辑、平顺性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质感。76公里时速即可实现变速箱的8挡运转,动力突出的同时保证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官方数据较上一代变速箱可节约6%的燃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不仅如此,这款皮卡还可以实现3个挡位的跳挡降挡,从8挡可直接退至5挡,从而推动发动机快速提高转速,输出强劲动力,迅速实现加速超车,轻松无压力。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5

对于城市驾驶为常态的用户来说,2.3T柴油+8AT组合是十分符合经济驾驶需求的,而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强大的动力和顺滑的操作又给他们更多放肆去野的畅快乐趣。不得不说,全新的越级动力组合无论是面对拉货、居家还是越野,都游刃有余。

底盘调校与车身结构的完美配合

基于纳瓦拉同平台开发,共用底盘和车身,新款锐骐6 8AT车型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式的悬架结构,弹性元件为5片钢板弹簧,且拥有31°的接近角和26°的离去角,面对试驾场地内的驼峰及侧倾路段,车辆都通过的十分轻松,并没有剐蹭到前后包围。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6

得益于悬挂的优异调教与非承载式车身的刚性,在应对颠簸和坑洼路面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车身整体依旧能够保持完整姿态,车辆的稳定性很好,多余的跳动都被悬挂吸收了,加上日产宇航级零重力座椅对腰部的完美包裹与支撑,整个驾驶过程中的舒适度和稳定性都十分值得肯定。

多重驾驶模式+灵活操控系统,带来驾驶乐趣

新款锐骐6 8AT车型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及雪地四种驾驶模式可选,个人在标准模式之外更偏好运动模式,自动换挡转速提高,起步加速超车等非常迅速,驾驶起来非常有劲儿。而在面对砂石、坑洼、涉水等多种越野路面时,该车所匹配的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就可以开始起作用了,一般情况使用四驱高速完全可以应对,如果还有更加恶劣的路况,你可以把四驱高速调整到四驱低速,配合后桥的伊顿差速锁,加油控制好方向即可轻松通过。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7

纳瓦拉同平台的优势,强大的四驱系统,一颗源自雷诺日产联盟领先技术的M9T强心脏加上德国采埃孚8AT变速箱,新款锐骐6 8AT在三大件上可谓一骑绝尘。如果想要 购买一台性能全面、可靠耐用的柴油皮卡,新款锐骐6 8AT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

早前,我们还获悉,今年8月底或9月初郑州日产还将推出新款锐骐6的越野版车型,该车的玩乐属性将更加明显,整个车身涂装更加时尚炫酷,目标明确指向越野爱好者,此举也颇有点与越野炮对标的意味,瞬间让人期待值爆满。

性能出色是本色新款锐骐6 8AT界说驾乘新标杆-图8

面对时下激烈的市场环境,郑州日产始终贴合甚至是引领用户需求,逐步加快产品布局,直面与国内主流皮卡品牌的正面竞争,只是为让皮卡消费者能有更多选择,不再被束缚,被拘泥于一窗的视角。相信未来,随着郑州日产的持续开拓,不断输出产品的同时传递皮卡文化,国内皮卡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将得到变革,一同开启皮卡的全新篇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69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