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

在今年年初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索兰托车型,新车定位中型SUV,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开售。若新车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后,起亚合资中型SUV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72kW,峰值扭矩350N.m,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轴距已超越丰田汉兰达。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中控台上方加装了内饰氛围灯,相比大众途观L车型更具豪华感。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3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6

下图为大众途观L内饰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硬派造型/轴距超汉兰达-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