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

传承沃尔沃汽车90多年造车精髓,并继承家族在安全和健康领域优秀基因的沃尔沃全新S60,在动力及操控性方面同样拥有卓越表现。这款北欧豪华中型轿车可以随时输出激情澎湃的速度与动力,优秀的驾驶品质让人沉醉其中。

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图1

E驱智能科技 尽兴驰骋

沃尔沃全新S60搭载备受好评的E驱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T3、T4、T5和T8 E驱混动四种动力选择。其中T8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6秒,动力性能甚至与高性能的运动轿车在同一水准,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保证了低能耗及低排放,综合工况下油耗仅1.9升/100公里,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加兼顾环保。

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图2

出色的动力表现,也需要搭配出众的高稳定制动系统。沃尔沃全新S60前轮采用通风刹车盘,实现时速100-0公里/小时的刹车距离为35米,相比上代缩短2米,在同级中具有领先优势。这套制动系统还包括HBA紧急制动辅助、BC制动盘清洗、FBS制动衰减辅助,这些前瞻科技保证沃尔沃全新S60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颠簸山路,都将会有出色的制动表现。

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图3

跨级别底盘优势 操控自如

沃尔沃全新S60除了突出的动力之外,也是同级别唯一配备前双叉臂悬架的车型。作为公认最出色的前悬架结构,如果遇到弯道,它会有效地提升车辆操控性,让轮胎有更大的触地面积,保证了充足的轮胎抓地力,提升车辆入弯极限。同时铝质材料实现了轻量化,可以提升动态响应速度,让您在平稳行驶时也更加舒适。

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图4

驾乘中还可以感受到专为中国定制的HRS液压减震缓冲技术,能有效控制车身起伏,改善车身稳定,提升动态表现。可选装的4C自适应底盘可实时应对复杂的路面变化,在山间道路时可提供更好的支撑,抑制侧倾,完美兼顾舒适和操控。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在高速道路行驶时则会表现沉稳,在低速通勤时则手感轻盈,任何状态下都保持精准的指向性,随时响应您的精准操控。

更值得一提的是Vi-Grade底盘模拟器,它是跑车级底盘调校模拟器。沃尔沃汽车是全球首家购买Vi-Grade底盘模拟器并应用开发汽车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通过对车辆底盘进行反复试验调校,提升操控精准度,提升车辆可控性和驾驶乐趣。

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图5

四种驾驶模式 随心选择

沃尔沃全新S60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Comfort、Eco、Dynamic和Individual个性化模式。在城市道路时,Comfort模式是最常用的模式,它各方面表现均衡,适合大多数日常驾驶需求;在高速道路上,Eco模式会带来更加柔和的油门响应,变速箱升档更加积极,发动机始终处于最省油的工作区间,实现最为经济的油耗表现;在山间道路上,Dynamic模式会为您带来最为动感的驾控体验,发动机与变速箱将会最快速的响应油门指令,同时避震也将更具支撑力,带您享受极具乐趣的驾控体验;当然,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独享的驾驶模式,Individual个性化模式,可逐项设置刹车力度、方向助力等各项车辆特性,还可以将适合自己的座椅、后视镜位置存入智能遥控钥匙,简单设置就能让全新S60与我们配合得亲密无间。

为爱出发驾享人生 有一种驾驶品质叫沃尔沃全新S60-图6

沃尔沃全新S60不仅在“安全”、“健康”方面遥遥领先同级,得益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的先天优势,让全新S60也具备了出色的操控性。驾驶全新S60不仅可以让人体验到北欧范的驾驶乐趣,同时也能体会到来自沃尔沃汽车的爱与呵护。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9.6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