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505km/明年下线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将在明年初启动Model Y车型的国产化进程,届时,国产Model Y将在上海超级工厂下线。今年5月,为了完成Model Y的生产,特斯拉对上海工厂进行了扩建,该项目预计将于年底完成。此外,据特斯拉上海工厂7月底的招聘信息显示,特斯拉将扩招970人,岗位多为车间员工,涉及车间包括“压铸、冲压、车身、涂装、总装”。

国产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505km/明年下线-图1

国产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续航505km/明年下线-图2

(配图均为海外版车型)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Y最快将于2021年投产,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预售价为48.8万元,WLTP工况下续航为505公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53.5万元,WLTP工况下续航为480公里。新车的储物空间达到1.9立方米,且第二排的每一个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叠平放,实用性极强。

此前,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公开称Model Y将成为Model 3之后的“走量”车型,且需求量是Model 3的两倍,由此可见Model Y车型对特斯拉的重要性。也有消息称,国产Model Y的交付时间有望提前至今年年底,结合此前国产Model 3提前交付的事实,国产Model Y提前交付的可能性也并不是空穴来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