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e2本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预计价格上调

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2将推出升级版车型,并于8月25日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尺寸以及动力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现款比亚迪e2补贴后8.98万元起售,由于新车配置大幅度的升级,预计起售价格将相应上调。(注:文中所用图片为现款车型)

比亚迪新款e2 8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预计9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新款e2 8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预计9万起售-图2

比亚迪新款e2 8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预计9万起售-图3

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窄边框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中控屏内集成了DiLink系统以及CN95级空气过滤系统,同时DiLink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配置方面,e2升级版车型倒车雷达从2个升级为4个,同时新增了手机NFC车钥匙以及后风窗、内外后视镜除霜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V2L移动电站功能,支持功率高达3.3kW,该功能可以将电动车视为移动电源为第三方放电,例如可以连接车辆使用电灯、电风扇、电烧烤架等设备。

比亚迪新款e2 8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预计9万起售-图4

尺寸方面,e2升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车型一致。e2升级版动力上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NEDC续航里程提供305km和405km两种版本,动力和续航与现款保持车型一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