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嫌太丑!比亚迪“换标” 豪华度大幅提升!

比亚迪品牌logo由蓝天白云的老标尽管换成了现在的“BYD”字母标,但是不少e系列车型网友反馈,“BYD”标比较简洁,但是太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廉价感,因此有汽车美容店针对比亚迪车主推出了全新标识。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自己的爱车e2换标后的图片,乍一看,豪华感直线飙升,让本来卖8.98万起的e2瞬间有了40来万蔚来车的感觉。(PS:比亚迪设计师要加油了!)

车主嫌太丑比亚迪换标 豪华度大幅提升-图1

车主嫌太丑比亚迪换标 豪华度大幅提升-图2

车主嫌太丑比亚迪换标 豪华度大幅提升-图3

车主嫌太丑比亚迪换标 豪华度大幅提升-图1

比亚迪产品序列分为王朝和e两大系列,王朝系列采用的是朝代专属logo,比如秦、唐、元等,但e系列车型仍然用的“BYD”logo。

上图中的比亚迪logo以“B”为主体,采用盾牌设计,并且还突出了比亚迪“Build Your Dream”(建造你的梦想)的品牌理念。这个新logo初看非常像著名汽车改装品牌巴博斯,但是“B”标+黑色背景又给人一种宾利的感觉,而放到方向盘中,黄色主体的logo还以为是保时捷或者是兰博基尼。总之,新车看上去确实要比官方的车标高端不少。

车主嫌太丑比亚迪换标 豪华度大幅提升-图5

老话说的好,“高手都来自民间”,这个新标有望成为比亚迪走向高端的“点睛之笔”。除e系列车型之外,还有网友晒出自己的宋Pro DM(插电式混合动力),把王朝标也给换了。不得不承认,比亚迪Dragon Face(龙颜)家族式前脸设计相比之前车型有很大突破,但是企业logo确实需要好好设计一下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