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轴距超2.8米/续航或超500km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奇瑞蚂蚁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亚公司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材料打造,整备质量仅为1760kg。据悉,新车有望于三季度正式上市。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1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2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3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4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与领克家族的车型有几分相似。前格栅为封闭式,下包围较为突出。新车侧面逐浪车身曲线流畅,腰线在D柱位置有一个明显的上扬,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星芒轮毂,造型时尚。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灯腔内部为LED光源,后包围较为饱满,车顶还配备了扰流板,颇具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6

奇瑞蚂蚁到店实拍 续航或超500km/轴距超2.8米-图7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12.3英寸智能联屏的设计,搭配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和推杆式的档把科技感十足,车内的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智能语音、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等功能的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此外还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

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未透露,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20kW和130kW两种动力可选,NEDC续航里程或为51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