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的到店实拍,新车基于奥迪e-tron的基础上开发而来,并有望于今年10月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上市。外观方面,相较于奥迪e-tron车型,该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造型,配合车尾的小尺寸扰流板和贯穿式的尾灯,更加年轻个性。

配置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6英寸空调控制屏幕、全景天窗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奥迪e-tron共享相同动力总成,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61N·m,匹配95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446公里。

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图1

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图2

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图3

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图4

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图5

奥迪e-tron轿跑版到店实拍 溜背造型/10月上市-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