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掀背车身/比本田思域大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将基于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MQB平台下开发而来,并有望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国产首发,轴距还将加长。外观方面,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时尚精致。掀背式的车身造型,也使整车更加饱满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均略大于本田思域车型。

内饰方面,10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与全液晶仪表,配合车内氛围灯和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让车内更具层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轿跑车身/比本田思域大-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轿跑车身/比本田思域大-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轿跑车身/比本田思域大-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轿跑车身/比本田思域大-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轿跑车身/比本田思域大-图5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