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旅行版路试图 或正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似乎正在进行L4级自动驾驶的测试。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用一条横幅饰条贯穿,两侧大灯组集成L形日行灯,搭配下方前包围,营造出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造型饱满,车顶扰流板突出,搭配采用银色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整体稳重时尚。

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或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图1

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或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图2

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或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图3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最大的亮点在于新车车顶搭载的车顶箱,这是我们首次发现其在道路上对其车顶箱进行测试,据悉这有可能会成为未来可选的新设备,正在测试其空气动力学特性,以及对燃油经济性的影响。

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或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图4

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或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图5

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 或进行L4级自动驾驶测试-图6

车顶箱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在车顶箱后部,有一条黄色电缆围绕着后车顶杆。据外媒推测这个布满伪装的车顶箱可能是用来测试L4级自动驾驶的装置,内部有可能携带着GPS传感器和动力电池等设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