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

近日,网新社自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X1的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于2023年上市开售。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1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2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3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4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5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头灯组,竖置格栅的造型更为直立,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曲线的倾斜度更大,使新车看起来更运动。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其造型与下一代2系Active Tourer有些相似,尺寸小于现款X1所搭尾灯。

全新一代宝马X1谍照曝光 有望搭一体式曲面大屏-图7

(图为此前曝光的新一代宝马2系Active Tourer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新一代宝马2系Active Tourer谍照中所见的中控屏+仪表盘一体式曲面大屏。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参数,新车内部代号U11,将基于FWD平台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推出燃油版车型,轻混版车型和插混版车型。此外还将推出命名为iX1的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