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

近日海外某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1的设计图片。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不过在细节处融入了许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格栅并没有采用新4系大到夸张的设计,不过尺寸和样式进行了调整,造型更为方正,两侧灯组内集成了新款5系同款的双“L”形灯带,顶部还配有激光光源。下方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现款车型导风口处的镀铬饰条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黑化套件,整体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车侧腰线与现款保持一致,车门把手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或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辆风阻。车尾灯组面积有所减小,内部调整为了修长的折线形灯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图1

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图2

全新X1设计图

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图3

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图4

全新X1路试谍照

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图5

宝马全新X1设计图曝光 灯组调整/换半隐藏式把手-图6

现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