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

宝马X1在国产后进行了加长,后排宽裕的乘坐空间,可以说让同级对手望尘莫及,甚至连自家的X3、X5在它面前都没太多的话语权,这样亮眼的表现也是直接反映到了销量层面。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X1的谍照图,除了大空间,这次X1还有几项变化值得关注。参考目前在售的X1,它的格栅面积明显增大,再加之自家4系顶着硕大的格栅亮相,全新X1“巨大号”格栅出现应该也是情理之中的。车侧也可以明显看到车顶的线条从B柱开始呈下滑趋势,类似溜背设计风格。尾灯组也将采用家族最新的外凸式设计,点亮后将呈现出3D视觉效果。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1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2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3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4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5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6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7

以下为宝马新1系内饰

宝马全新X1谍照首曝 溜背造型/或配巨大号格栅-图8

内饰部分,新车虽未曝光具体细节,但可以预见的是,全新X1大概率上将与1系采用类似的家族式设计,换装全液晶仪表仪表,内部UI设计也与3系车型同步,整体的豪华感会更强。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T 3缸或2.0T 4缸(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有望在2021年底至2022年间的某时间节点发布,并将继续提供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可选,未来还将推出以iX1命名的纯电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