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被网友称为“大号普拉多”的丰田红杉公布了其海外售价,并推出Nightshade Edition暗夜特别版车型,普通版和特别版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普通版起售价为50,100美元(约合34.7万元);Nightshade Edition暗夜特别版起售价为60,120美元(约合41.7万元)。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图1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图2

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暗夜特别版车型提供了夜黑金属色、电磁灰金属色和暴雪珍珠色车身涂装可选,并采用了7座布局。新车搭载了一套熏黑套件,包括深色镀铬徽章、熏黑格栅、熏黑轮毂和雾灯包围等,同时在其内部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挡板、7英寸触控式中控屏等配置。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图3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图4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图5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 推暗夜特别版-图6

在安全配置方面,红杉车型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P套件,包括行车道偏离警报、晃动警告、行人检测预碰撞、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和后方安全装备警报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6马力,峰值扭矩544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