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超大空间 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SUV实拍

超大空间 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SUV实拍

2014-08-20 06:3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丰田红杉作为一款大型SUV车型,与出自同一平台的一款皮卡车型坦途”,都拥有相当凶悍的外形设计,高大的车身尺寸,虽然红杉在北美卖的热火朝天,而在国内确实属于稀有品种,难得一见,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红杉5700白金版车型,在售价方面本次提供车辆的美之星国际汽车(北京天合坤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幅度很大的优惠政策。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下这款车的风采吧。

外形简单霸气,车头大量的镀铬装饰,凸显了这款车凶狠的性格特点,虽然没有棱角分明的线条,但那充满力量感的肌肉造型,也是红杉的一大特色,并且吸引了大批的猛男和壮汉的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