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同时也被国内消费者们称之为“大号普拉多”车型,新车共计推出前驱以及四驱版两款车型,起售价为60,120美元(约为42万人民币)。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夜黑金属色、电磁灰金属色和暴雪珍珠色车身涂装,并采用了7座布局、黑色皮革内饰。其中限量版装饰包括了,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后挡板,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等。

同时Toyota Safety Sense P套件也是红杉车型的标准配置,其中包含了行车道偏离警报和晃动警告、行人检测预碰撞、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和后方安全装备警报。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4kW,峰值扭矩544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1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2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3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4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5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6

丰田新大号普拉多售价公布安全配置更丰富-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