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Arteon猎装版的实车图片,新车未来将以一汽大众CC猎装版的身份进行国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

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图1

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图2

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图3

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图4

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凌厉,一条灯带将前灯组相连,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前脸底部还配备了黑色前铲,搭配两侧的空气导流槽,极具运动气息。新车侧面较为修长,D柱有一定角度的前倾,车顶采用了下沉式设计,搭配明暗交替的动态风格轮毂非常时尚。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后挡风玻璃前倾角度较大,顶配配备了扰流板,尾灯组造型饱满,搭配双边四出的镀铬排气运动范儿十足。

大众Arteon猎装版实车曝光 搭2.0T/颜值超高-图6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搭配嵌入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但其档把并未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拨动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