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猎装版10月英国亮相 标配四驱系统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大众Arteon猎装版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英国首发亮相,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06千瓦和177千瓦,均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7速DSG自动变速箱。售价预计约38,000美元(兑换成人民币约25.8万),竞争奥迪A5 Sportback。

大众Arteon猎装版10月英国亮相 标配四驱系统-图1

大众Arteon猎装版车型将帮助大众汽车重新跻身行政车型细分市场,弥补因辉腾于2015年在英国停售而遗留的市场空白。

大众Arteon猎装版10月英国亮相 标配四驱系统-图2

大众汽车产品总监Elmar Licharz称:“我们希望将Arteon扩展成一个车型家族,目前,我们正考虑推出Arteon旅行版,从而完善掀背车型产品线。虽然目前Arteon还未确定进行量产,但是我们相信前景是光明的。”(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