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大众Arteon R Shooting Brake的到店实拍图。大众Arteon与国内大众CC为同一款车型,此次拍摄到的为大众Arteon R猎装版,据此前报道,国内已有网友拍摄到了大众CC猎装版的实车,不过目前尚未亮相。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上下两层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方进气格栅连接至两侧大灯组,镀铬饰条贯穿其中,在R-Line套件的加持下,下方进气口尺寸更大,搭配前包围两侧造型独特的硕大空气导流槽,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极具冲击性。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2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更为低趴的身姿,搭配“银耳”后视镜、尺寸更大的五辐式轮毂和加入了“R”标识的蓝色刹车卡钳,极具辨识度。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3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4

新车尾部采用了“瓦罐车”独有的饱满造型,使用了上、下双扰流板设计,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搭配扩散器使新车充满力量感,突显其性能车身份。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6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搭配缝有“R”字标识的运动座椅,进一步展现其特殊身份。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7

大众Arteon R猎装版到店 搭银耳后视镜+四驱-图8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全新一代EA888EVO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2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和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