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 R旅行版谍照!年内亮相/动力大涨

提及大众Arteon(国内称之为CC)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与大众旗下帕萨特/迈腾同为中型轿车,而区别在于大众CC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运动化,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CC中期改款车型以及旅行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更高性能的大众Arteon R旅行版车型路试谍照,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内上市开售。

大众Arteon R路试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动力大涨-图1

大众Arteon R路试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动力大涨-图2

大众Arteon R路试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动力大涨-图3

大众Arteon R路试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动力大涨-图4

大众Arteon R路试谍照曝光年底亮相/动力大涨-图5

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搭载一台第八代高尔夫R同款2.0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4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 AWD四驱系统。与基础款车型相比,Arteon R除了在动力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加锋利的车身套件、四排气管、大众R系列蓝色制动钳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