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

9月26日,全新一代唐 DM四驱尊贵版(双擎四驱版本)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2.99万,比现款智联创悦型降低1万。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动力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减少了一个前轴电机,但能耗可降低8%左右。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点在前脸和车身顶部,带来了全新的黑色套件,满足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1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2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1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2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 DM四驱尊贵版采用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搭载2.0TI发动机+单电机的双擎动力系统,配备独有的BSG电机,最大功率321kW,峰值扭矩700N·m,动力输出比同级竞品WEY P8更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搭载电四驱系统。新车的纯电状态下续航为81km,百公里综合油耗1.8升,与现款三擎四驱车型保持一致。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5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6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7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8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唐 DM四驱尊贵版整体延续家族式“龙脸”设计,但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铝合金电镀行李架、窗框、鲨鱼鳍天线与外后视镜统一改为全黑设计。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悬浮式车顶搭配双五幅式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拉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9

比亚迪唐新车型上市 入门价降一万 售22.99万元-图10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设计,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12.8英寸旋转中控屏,手机APP生态完全兼容。此外,新车还搭载智能语音交互,支持模糊语义识别、远程解锁启动、手环寻车、解锁、遥控驾驶等功能,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