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将推“小号P7”等两款新车 驾驶辅助更智能

小鹏汽车上市招股书上显示,该企业计划于明年推出一款定位低于P7的全新紧凑级轿车,进一步丰富小鹏汽车产品序列,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ro EV等车型展开竞争。根据此前规划,小鹏最早将于明年推出一款中型SUV,该车将采用Xpilot 4.0驾驶辅助系统,实现比特斯拉更智能的高阶自动驾驶。

小鹏赴美上市 明年发布全新A级车 预计20万以内-图1

小鹏赴美上市 明年发布全新A级车 预计20万以内-图2

小鹏赴美上市 明年发布全新A级车 预计20万以内-图3

从上市时间来看,小鹏全新紧凑轿车(“小号P7”)也有望与中型SUV采用相同的Xpilot 4.0系统,该系统相比现款小鹏P7搭载的Xpilot 3.0系统更加智能。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实现高阶自动驾驶功能以及AVP自主代客泊车等功能,全新的AVP系统可以使车辆自主规划路径,进出停车场寻找停车位,完成泊车,属于低速限定区域的L4级自动驾驶。

小鹏赴美上市 明年发布全新A级车 预计20万以内-图4

目前小鹏G3搭载了Xpilot 2.5系统,该系统拥有ASL自动限速调节、ALC自动变道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小鹏P7搭载了Xpilot 3.0系统,该系统拥有高速自主导航驾驶及停车场记忆泊车等功能;2021-2022年的Xpilot 4.0系统将拥有面向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以及AVP自主代客泊车;2024-2025年的Xpilot系统将实行全面自动化驾驶,包括高速公路行驶及停车场泊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