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法系旗舰轿车迷人魅力 全新DS 9开箱体验

动力方面,DS 9将提供1.6T和1.6T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15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2L/百公里。而E-TENSE插电混动车型拥有3种动力模式、4种驾驶模式平顺切换。油电混合峰值功率最大可达250马力,纯电行驶里程可达50公里(WLTP),充电只需1.5小时; 

法系旗舰轿车的魅力 全新DS 9新车开箱体验-图1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DS魔毯自适应悬架,可通过位于前挡风玻璃上的高速摄像头扫描并分析前方路况,预测前方路况,并在150毫秒内根据路面颠簸情况主动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

法系旗舰轿车的魅力 全新DS 9新车开箱体验-图2

法系旗舰轿车的魅力 全新DS 9新车开箱体验-图3

总结:DS品牌一直以打造法系豪华车型为目标,之前也为我们带来几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此次亮相的DS 9为一款旗舰轿车,的确在设计上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小惊喜,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法国人的浪漫和小心思。而对于车来说,DS 9在一些配置方面确实令人惊讶,例如全车高档豪华配置丰富的座椅,DS魔毯车身还有那炫酷的巴黎之光大灯等配置,在同级中都属于少见的高档配置。我们也相信在产品力方面,DS 9确实是一辆超越对手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