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福特F-150猛禽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悬挂,并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1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2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3

外观方面,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被伪装所包裹,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下方有一个蜂窝网状的进气口,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预计会和2021款F-150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做出调整。同时新车采用了BFGoodrich全地形轮胎,以及深黑色轮毂,车身线条平直,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硬朗。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4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5

拍摄这组谍照的摄影师还拍摄到了2021款福特F-150猛禽底盘悬挂的变化,新车采用弹簧式悬挂代替了现款车型的钢板弹簧后悬,这一变化使工程师可以添加一个新的结构支架,该支架可以直接连接到后桥,并腾出了足够的空间来改变排气路线,使排气管道更直,安装点更高,从而提高了新车的离地间隙。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6

新福特F-150猛禽谍照 搭全新悬挂/离地间隙更大-图7

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5T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峰值扭矩691N·m。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