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国内低伪路试谍照 最大续航超奔驰EQC

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宝马iX3的国内低伪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前期将在辽宁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进行生产,并供应除美国外的其他地区。

宝马iX3国内低伪路试谍照 最大续航超奔驰EQC-图1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宝马X3而来,车头部分使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格栅,尺寸较现款X3有一定比例的放大并采用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造型与现款X3基本一致,由于新车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取消了排气系统,测试车车尾上的“Electric Test Vehicle”贴纸也显示了其电动测试车的身份。

宝马iX3国内低伪路试谍照 最大续航超奔驰EQC-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初期仅提供后轮驱动版本,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400N·m,并采用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使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新车在最大续航里程方面超过同级竞品奔驰EQC 8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