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

宝马iX3将于7月14日上午10点于慕尼黑亮相(北京时间下午16点),在亮相前海外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iX3的预告图。新车后续将由中国的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进行生产,并出口至全球其它市场。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400N·m的电动机,并采用了后轮驱动。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00km、490km。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基于燃油版X3打造而来,所以在设计上并没有此前i系列车型那般激进,前脸装配封闭式格栅,两侧配备了天使眼大灯。充电插口置于车辆的右后侧位置,车尾取消了排气。据悉iX3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市场开售,后续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蔚来ES8等车型竞争,预计起售价在55万元左右。

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图1

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图2

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图3

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图4

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图5

宝马iX3预告图曝光 今日将亮相/续航可达500km-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