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

宝马全新iX3纯电动SUV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投产,并计划在年底上市开售,同时也是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未来新车也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iX3纯电动SUV车型西班牙市场售价,新车起售价为77,900欧元(约为64万人民币),并计划在2021年初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8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40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900×1675mm,轴距为2875mm,其车身高度已超越同级对手奔驰EQC、奥迪e-tron同级车型

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图1

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图2

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图3

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图4

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图5

宝马iX3售价公布国内年底前开售/比奔驰EQC还大-图6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BMW缎面铝制个性化外包装、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数字仪表板、停车助手、哈曼卡顿音响系统、20寸空气车轮、Vernasca Schwarz皮革内饰、平视显示器、手势控制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