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纯电动版设计图 续航达550km造型更精致

今年5月奥迪官方表示,随着TT销量的持续下滑以及奥迪电气化的不断推行,品牌将停止生产标志性的TT轿跑燃油版车型,后续由纯电动版本取代,并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上曝光了一组奥迪TT纯电动版车型的设计图,该车或将命名为“eTTron”。

奥迪TT纯电动版设计图 续航达550km造型更精致-图1

配图为渲染图

奥迪TT纯电动版设计图 续航达550km造型更精致-图2

奥迪TT纯电动版设计图 续航达550km造型更精致-图3

奥迪TT纯电动版设计图 续航达550km造型更精致-图4

配图为燃油版

外观方面,TT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大致相同,细节处加入了更多新能源元素,前脸LED灯组造型修长,格栅处辅以波纹状结构装点,两侧配有导风口。车侧或提供双色车身可选,配备电子后视镜,下方选用低风阻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双电机布局,并提供三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45、58和78kWh,最大续航里程保持在320-550km之间。

此外,根据奥迪官方的产品规划来看,至2025年将推出30余款新能源车型,其中20款将是纯电动汽车。届时品牌的目标是争取使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售达100万辆。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Mustang Mustang 36.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