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长城炮拖车钩断裂 长城皮卡声明来了!

日前,针对网络相传的“长城炮拖车钩断裂”的视频,长城皮卡发布了官方声明。

有关长城炮拖车钩断裂 长城皮卡声明来了-图1

令人欣慰的是,长城皮卡能够及时站出来,并迅速推出了解决方案,给广大用户一个交代,之前损坏的车已经妥善处理,已售的免费升级,未来的新车都会进行强化,且拖车钩终身保修,也体现了长城皮卡对用户有着高度责任感。

作为国内皮卡行业的龙头企业,长城为消费者带来了长城炮高端皮卡,以满足大家对用车多元化的追求。一年以来,长城炮引领中国高端乘用皮卡的发展,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追捧。但人无完人,更何况是车。庆幸这次“拖车钩断裂”事件被及时发现,可以让长城皮卡发现产品的不足之处,进行升级。

有关长城炮拖车钩断裂 长城皮卡声明来了-图2

“蛮有诚意”、“为长城及时解决问题点赞”、“买车还得选长城,对客户负责”、“有责任心,有担当”、“这种态度让我们心里很踏实”等言论表示着大家认可长城皮卡面对这次事件做出的表态。

此外,我们看了“拖车钩断裂”视频,针对救援方式,也有人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下面这段不涉及长城炮拖车钩质量问题,有关救援专业性的问题,我们听到了来自专业越野车友的声音。

有关长城炮拖车钩断裂 长城皮卡声明来了-图3

有一位资深越野爱好者表示说,这两个救援视频中,救援陷车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即都是在“逆着救援”。这种“硬拽”的方式,恐怕很多车都承受不住。如果在车辆重心的方向进行救援,结局或许就会好一些。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两个视频中,救援的时候都缺乏常识没有挂坠缆旗,这样就极其容易导致绳子弹起来引发其他意外。

写在最后:长城炮“拖车钩断裂”视频的发酵是一件好事,让长城皮卡能够及时发现产品的短板,进行弥补,未来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针对这次事件,长城皮卡直面问题、快速响应,做出的解决方案也让消费者安心、放心,体现了行业龙头企业具备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长城皮卡将会始终接受广大用户的考验和监督,并且不断进步,在方方面面做出表率。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