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

8月3日,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完美落幕。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最终由葛斌斩获冠军,刘嘉良和王志飞分列二三名。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的圆满举办,是路亚运动理念和越野精神的完美融合。长城炮越野皮卡凭借全能实力,成为路亚爱好者的理想搭档,以路亚+长城炮的全新玩法,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发展。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2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3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4

顶级赛事为爱延期

此次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和近百艘路亚艇参赛,赛场面积达88平方公里水域。比赛采用21小时竞技赛制,吸引了200余家汽车、跨界和钓鱼媒体跟踪报道,比赛三天全程直播,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路亚比赛。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5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6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7

在赛事筹备期,黄山地区突发汛情,比赛因此延期。长城炮与路亚钓鱼选手组成救援队,在政府统一指挥下迅速投入到抗洪抢险中。本次比赛,长城炮为当地旅游消费、文化推广,起到了良好的助力作用,提振地方经济发展。比赛期间,长城炮还特邀蓝天救援队,开展救援知识公益讲座。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8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9

路亚是一种独特的钓鱼方法,取名来源为Lure(诱惑)的音译。路亚钓鱼的精髓是用鱼饵模仿小鱼诱惑大鱼攻击,需要钓者使用路亚竿、拟饵等一系列装备综合操作,动作舒展且十分讲究技巧。近几年,路亚在国内得到了快速发展。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0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1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2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3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4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5

长城炮与路亚、越野精神的共鸣

锲而不舍、不断探索,是路亚爱好者的精神追求。正如路亚世界冠军徐觉非所说:“路亚文化是挑战自我的态度、风雨无阻的毅力和无所畏惧的灵魂。”这与长城炮品牌内涵以及越野精神不谋而合。即突破自我,拓展生活半径,用顶级的越野装备,探索未知人生。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6

越野e族赛事总监蒋波表示,越野精神与路亚爱好者的追求有许多相似之处,即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他二十多年的越野征途中,每一次充满泪水和煎熬的遇险、救援、脱困都会让人备尝艰辛,但更会让人进步成长。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7

长城皮卡品牌传播总监闫丽锦分享了长城皮卡进军国际化乘用大皮卡市场的初衷和目标;长城炮不但成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还将与国际主流皮卡品牌同场竞技,改写全球皮卡市场的竞争格局,冲击世界前三。长城炮品牌将继续深挖全场景皮卡生活,给更多户外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8

路亚最佳拍档——长城炮

凭借超强越野能力及具备拖船、涉水的产品特性,长城炮越野皮卡完美契合路亚钓鱼的特点,成为路亚选手的最佳拍档。首先,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更是高达400N·m,可在各种路况下轻松拖拽路亚艇,使路亚选手不再受地形所限。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装备。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19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20

长城炮越野皮卡涉水深度高达700mm,可以在近岸水域轻松完成路亚艇的上下水,上船下船选址更自由,给予路亚选手更便捷的用船体验。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21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22

长城炮货箱可实现多种改装方式,让钓鱼用具井井有条、干湿分离。告别SUV后备箱的凌乱,隔离异味对座舱的干扰和不适。长城炮越野皮卡轻松营造的独特钓鱼玩法,是SUV车型难以企及的体验。

路亚钓鱼的皮卡文化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落幕-图23

从越野圈到路亚圈,长城炮一直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皮卡车生活超级体验,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长城炮联盟,集结多方力量推动皮卡文化成为新国潮,让皮卡成为一种态度、一种生活。2020上半年,长城皮卡销量突破9.5万辆,长城炮6月销量达到15003辆,持续蝉联高端皮卡市场销量榜冠军。长城炮就是要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生活梦、自由梦!积极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发展,让皮卡流行起来!

炮越野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