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要出运动版! 增全新外观套件 8月上市

一汽丰田在2019年推出了B+级旗舰轿车亚洲龙,共有2.0L、2.5L汽油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供选,今年以来销量逐月攀升。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亚洲龙即将进行配置升级,增加2.5L汽油豪华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新车预计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能更加体现出亚洲龙2.5L车型的运动感。(下图为现款2.0L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8月下旬上市-图1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8月下旬上市-图2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8月下旬上市-图3

具体配置上来看,2.5L汽油豪华版基于进取版打造而来,主要升级了真皮/电动座椅、门内饰板和中控台加入木纹装饰以及新增倒车影响等,整体配置水准与2.0L汽油豪华版保持一致。而2.5L汽油运动版则是本次升级的重点,基于现款2.5L汽油Touring 尊贵版打造。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8月下旬上市-图4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8月下旬上市-图5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型曝光 配置升级 8月下旬上市-图6

首先在外观上增加了运动版独有的前后保险杠包围、前格栅黑色涂装、双拼色运动座椅,但全景天窗降为普通天窗。本次升级希望通过运动风格的外观以及内饰装饰,突出亚洲龙是高质感与运动感相结合的产品。此外,为满足市场需求,原先2.5L混动尊贵版独有的干邑棕内饰配色下方到2.5L混动尊贵版以及2.5L汽油尊贵版中。价格上,预计2.5L汽油豪华版价格在22.5万元左右,而运动版或超过25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