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4系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此前已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6.5-46万元。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1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2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3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4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5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鼻孔”式进气格栅,内部用点阵式元素点缀,矩阵式大灯经过了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为犀利。此外,底部包围两侧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新车侧面风格较为简洁,大溜背造型搭配凌厉的侧裙极具动感。新车尾部扰流板较为细长,下包围采用了熏黑处理,底部扩散器搭配双出圆筒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战斗气息。

全新宝马4系到店实拍  搭2.0T/预售36.5万元起-图7

内饰上,新车大体沿用了宝马3系的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科技感十足,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了实体按键,便于操作。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85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300牛·米,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台双门轿跑车型,宝马4系在实用性上的确要比3系逊色一些,但4系凭借更激进的外观和更高的回头率,或许更能激发年轻购车群体的购买意向。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级 奔驰C级 33.32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i3 宝马i3 35.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4 奥迪S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