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预售36.5万起 巨大双肾/动力超奥迪A5

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全新宝马一代4系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6.50-46.00万元。新车定位为双门轿跑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尺寸更大,外观升级,搭载2.0T+8AT动力系统。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1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2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3

外观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竖置超大尺寸进气格栅,这样独特的设计早就成为了焦点引起热议,这也揭示了宝马未来全新的设计语言方向。同时新车前脸两侧的大灯组还可以选装激光大灯,最远照射距离可达550米。
车身线条流畅,高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既视感,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新车更具运动感。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4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5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6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本于宝马3系相同,新车搭载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12.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内置iDrive7操作系统。新车车身尺寸为4768*1852*1383mm,轴距为2851mm,整体尺寸较上一代都有增长。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动力,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超过同级车型奥迪A5高功率版,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4系售36.5万起 外观独特/动力超奥迪A5-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