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e6年内发布 换刀片电池/比宋MAX更大

网上车市获得了新款比亚迪e6的实拍图以及部分参数。新车外观造型上与现款宋MAX EV十分相似,可看做是宋MAX EV的“姊妹”车型。这款车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动力上换搭了比亚迪全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能达到500km,相比同门宋MAX EV续航更长。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推向市场。

比亚迪新e6将于年内发布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宋MAX-图1

比亚迪新e6将于年内发布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宋MAX-图2

比亚迪新e6将于年内发布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宋MAX-图3

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紧凑型MPV,采用5座布局。前脸使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打孔式进气格栅;车灯和其他方面,基本延续了宋MAX EV前脸的设计;而尾部造型上,除尾部logo外,几乎完全移用了宋MAX EV的造型设计。

比亚迪新e6将于年内发布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宋MAX-图4

比亚迪新e6将于年内发布 搭刀片电池/续航超宋MAX-图5新比亚迪e6换搭刀片电池 续航500km 比宋MAX长-图5新比亚迪e6换搭刀片电池 续航500km 比宋MAX长-图6

新款e6采用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450Nm,动力不及宋MAX EV,但续航里程超宋MAX EV。尺寸方面,由于老款e6退市时间较长,此次新款e6又基于宋MAX EV打造而来,因此与宋MAX EV对比之下,车身更长,轴距也更长。新车上市后,售价预计与宋MAX EV相差不大,起售价有望在20万以内。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