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e6/明年上市 续航增至450公里

e6是比亚迪新能源产品序列中的一款电动MPV,现共有三款车型在售,最大续航里程400公里。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比亚迪新款e6续航里程将达到450公里。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续航大幅增加,将于明年上市,届时自身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新款e6/明年上市 续航增至450公里-图1

比亚迪新款e6/年内上市 续航增至450公里-图1

比亚迪新款e6/年内上市 续航增至450公里-图2

现款e6配备了82kWh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新款e6将配备91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450公里,两项数据均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有所增加。

比亚迪新款e6/年内上市 续航增至450公里-图1

比亚迪将推新电动MPV 续航里程450公里-图4

比亚迪e6预计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e6前脸运用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装饰,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两侧配备卤素光源大灯组,下格栅内为多横幅镀铬装饰,并配备雾灯,整体设计较为年轻化。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整体线条丰富,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比亚迪将推新电动MPV 续航里程450公里-图5

内饰造型部分,比亚迪e6的环抱形中控台设计时尚,视觉效果显得较为宽大。e6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众。科技配置上,比亚迪e6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比亚迪e6
比亚迪e6 网友评分 : 3.92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