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皮卡车主要注意 8月1日甘肃兰州恢复限行

今年3月份,兰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对货运机动车通行规定做出了临时调整,大幅放宽了货车通行城区的限制。其中,核载0.75吨以下(含)货运机动车可全天24小时通行。核载3吨以下(含)0.75吨以上货运机动车,可全天24小时通行,可暂不办理通行证。

不过,这项政策即将于8月1日进行调整。

8月1日起,恢复执行《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城区道路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中关于货运机动车城区限行的规定,疫情期间临时调整措施自行停止执行。 

部分皮卡车主要注意 8月1日甘肃兰州恢复限行-图1

核载0.75吨以上(不含)货运机动车,每日7:00—23:00禁止在天水路以西,火车站西路、白银路、西津东路(萃英门—小西湖立交桥)以北,小西湖立交桥以东,南滨河路(小西湖立交桥—雁滩黄河大桥)以南区域内道路通行(含上述道路、桥梁,小西湖立交桥、雁滩黄河大桥除外)。

该区域内每日交通高峰期间(7:30—9:00、11:00—12:30、17:00—19:30)禁止所有货运机动车通行。

可以说,这项调整对于重载类(核载0.75吨以上)的皮卡并不友好,但对于大多数核载质量在0.75吨以内的车型来说,仅在早中晚高峰期进行了限时限行。各位皮卡车主需要多加注意!

附:国内皮卡核载质量盘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