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经典版换搭新1.5T 动力提升 预计7万起

比亚迪日前在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了全新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由前宝马专家调校,动力相对现款有大幅提升。据了解,该动力总成将率先搭载于比亚迪宋PLUS上(9月份上市)。宋经典版作为宋家族的入门车型,起售价格为6.99万元,预计换搭全新1.5T发动机后,价格依然在7万元区间内

比亚迪全新1.5T发动机 前宝马专家调教/动力超哈弗-图1

比亚迪全新1.5T发动机 前宝马专家调教/动力超哈弗-图2

比亚迪全新1.5T发动机 前宝马专家调教/动力超哈弗-图3

这款全新1.5T发动机由比亚迪旗下的弗迪动力研发,弗迪动力是最早投入中国增压发动机并量产的品牌之一,原隶属于比亚迪集团旗下动力总成事业部,其2003年起就致力于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发。弗迪动力经过了十余年增压燃油发动机的技术积淀,运用全球领先的创研技术,研发了这台最新的1.5T发动机。

比亚迪全新1.5T发动机 前宝马专家调教/动力超哈弗-图4

比亚迪宋经典或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长安-图1

比亚迪宋经典或将搭载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长安-图2

宋经典版预计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为288Nm,动力相比现款1.5T发动机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最大功率也高于长安以及上汽的1.5T发动机。现款宋经典版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新款宋经典版也将继续使用该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