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

紧凑型SUV市场向来是主流车企的必争之地,比亚迪在这一领域祭出的是宋家族,其中2019款宋燃油版全系搭载型号为BYD476ZQ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7.98万-11.98万元。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宋燃油版的图片和部分参数:新车搭载型号为BYD476ZQ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8kW,较2019款车型小幅提升。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1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2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3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4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5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6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7

比亚迪宋国六版换新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4-图8

比亚迪宋可视为小一号的比亚迪唐,此次改款主要是针对排放和动力进行了小幅升级,因此可以推断,新款比亚迪宋的购买门槛预计将与2019款车型基本持平,起售价或在8万元上下,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投放市场。从所处的细分市场来看,其上市后将面临非常大的竞争压力,除了上文提到的长城哈弗H4之外,还有像长安新CS55、奇瑞瑞虎7、吉利全新远景X6等众多实力强劲的对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