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

2020成都车展上新车众多,而且不乏宝马4系、路虎卫士这样的热门车型,但其实豪华纯电动新车也同样有三款颇具亮点的新车值得关注,比如实车首次亮相的Taycan后驱版、纯电轿跑SUV蔚来EC6还有颇受游戏爱好者关注的特斯拉Model X特别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1

保时捷Taycan

虽然保时捷Taycan后驱版车型已经在6月底的时候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88.8万元。但在本次2020成都车展上,该车确实首次以实车的方式正式亮相。根据车展上官方的消息,保时捷Taycan后驱版将于今年年底陆续到店。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2

虽然该车是Taycan家族的入门版车型,但外观设计上与其他高配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并且新车还增加了7种全新的车身配色可以选择,同时保时捷Taycan后驱版也将拥有非常丰富的选装配件。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3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4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带限速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带倒车影像的停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几项安全辅助配置,另外还可以选装如夜视辅助系统、主动停车支持等等更高端的科技配置。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5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后驱版提供标准电池和高性能电池两种选择,其中标准电池车型最大功率408马力,高性能电池车型最大功率476马力。续航里程方面,标准电池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414km,高性能电池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489km。

蔚来EC6

大家一定都非常期待蔚来EC6这款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轿跑SUV吧,该车已经在本届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8-52.6万元。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6

相比起蔚来之前的ES6和ES8车型,这一次上市的EC6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蔚来家族科幻前卫的造型在EC6车型上又多了运动激进的风格。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7

新车的外观亮点在于侧面和尾部,从B柱开始下垂的车顶营造了非常优雅动感的效果,同时也因此该车还拥有面积达2.1㎡的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设计。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8

动力方面EC6提供运动版和性能版两种车型,其中性能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7秒。续航方面新车提供70kWh和100kWh两种电池组,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达615公里。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9

特斯拉Model X特别版

虽然本次的成都车展上特斯拉并没有带来什么新车,但却发布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前不久特斯拉与腾讯游戏《和平精英》合作,在游戏中出现了一台紫色的Model X车型,也就是本次特斯拉推出的这款特别版了。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10

2020成都车展不容错过的3款豪华纯电新车-图11

该车基于Model X打造,车身采用了游戏中名为“奇幻紫”的特殊涂装,同时车身侧面还带有充满电竞风格的拉花装饰。至于内饰和动力系统则并没有特殊变化,相信新车在未来几天的车展上,肯定能吸引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关注。

以上就是本次成都车展的几款热门豪华纯电动新车了,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