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

2020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WEY坦克300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的硬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新车发布会正在进行,我们将持续更新。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1

坦克300并没有采用此前VV系列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具备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深色装饰覆盖,圆形的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和三横条幅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复古的同时又带有当下的时代气息。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2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3

此外,新车还设计有突出车体的前包围,并采用外扩式轮眉设计,从而突显出整车的粗犷气息。侧面来看,由于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所以整体尺寸并不大。整体方盒子车身设计,与当下多款硬派越野SUV非常相似。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4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5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6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7

WEY坦克300的内饰采用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富有个性,带有橙色点缀的圆形出风口呼应了外观的部分设计元素。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其将配备丰富的智能和科技配置,让这款“硬核”的SUV拥有更好的日常驾驶体验。

2020成都车展WEY坦克300车型正式首发-图8

WEY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开坦克300的动力信息,不过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9种驾驶模式选择。同时,坦克300也是该系列车型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未来WEY品牌还将在这一系列推出中大型SUV和全尺寸(预计为大型SUV)等更多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