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

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化品牌,面向未来出行的整车智能系统——咖啡智能。基于全新的电子电器架构,咖啡智能涵盖了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系统。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咖啡智能将率先应用在今年底发布的WEY品牌旗舰SUV中,根据车型定位以及时间,预计就是代号为P01的全新SUV,后续会普及到长城汽车所有产品上。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1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2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3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4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5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6

WEY高端越野SUV年底发布 采用新一代智能系统-图7

WEY P01将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预计拥有三把锁、主动悬架、电控减震器以及专业四驱等配置。据官方介绍,“坦克平台”会加入3.0T+9AT的动力组合,且会推出P2混动模块。但根据P01上市时间点来看,预计先期会采用最新的NE系列2.0T发动机,动力比现款哈弗H9更强,也超过荣威RX8、日产途达、BJ80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